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

2017年09月30日 09:41  点击:[]

    9月21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钟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文学出席会议。

   程幼金指出,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四个服务;坚持问题导向,要把自己摆进去,要做明白人;要重点发力,解决主要问题;学院要抓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工作,统筹改革发展稳定,创建一流学院;要把握党务工作的方向,摸清情况,厘清思路,要加强调研,狠抓落实;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能力,真抓实干;要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增强大家的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程书记号召大家要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张文学结合自己多年的党务工作经验,和大家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他提出,党务工作者要理论够用,实践为重,思维科学,人格为本;要有辩证思维、逆向思维、创新思维、发散思维。

   会上,张文学还就2017年高校党政领导班子党建目标第一次集中督查考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组织部长李志旭通报了各单位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情况。其他党群部门负责人也通报了本学期重点工作。各分党委也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