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调研工作方案

2019年09月24日 11:00  点击:[]

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求,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会在钟楼第三会议室专题研究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调研活动工作方案。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会议。校长王存文,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张文学出席会议。

会议认真审议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方案》。会议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切实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现场教学、辅导报告等学习形式抓好学习教育,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密组织实施,确保高质量完成读书班各项任务。要严肃学习纪律,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注重在多思多想、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系统全面、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认真审议了《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方案》。会议紧紧聚焦学校党建、思政、意识形态、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平安校园、党风廉政建设等7个方面的内容确定调研主题。会议指出,主题教育调研活动要突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政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着力构建“大思政”格局,推动三全育人;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学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听取意见,解决实际问题。

会议强调,举办读书班和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要力戒形式主义,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把学习教育和调研活动与加强和改进学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与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与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出实招、见实效,全面推进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