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正式开班

2019年09月27日 12:0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俊9月26日,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在流芳校区第二会议室正式开班,全体校级领导出席开班式,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式。开班式由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

开班式上,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明确了读书班的主要任务,并就办好读书班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强党性,把办好读书班作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的有力举措,迅速掀起全校大学习、大讨论的热潮。二是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力求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收获新感悟。三是要转作风、求实效,把举办读书班作为学校大兴学习之风的重要契机,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笃信笃行学,全力推动学习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四是要抓关键、抓重点,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

程幼金最后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干部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集中精力、真学深学,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自信,学出担当,真正做到在思想上有新触动,在理论上有新提高,在工作上有新突破,在发展上有新进步,共同谱写新时代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开班式后,全体校级领导就地开展集中学习,后续还将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校党的建设”、“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和“学思践悟新思想,推进新时代湖北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等专题开展集中研讨,保证总的学习时间不少于一周,并将继续通过辅导报告、现场参观、红色教育电影、主题党日等活动进一步推动新思想入眼入脑入心。各二级党组织读书班近期也将陆续开班,共同掀起全校大学习、大讨论的热潮。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