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电气信息学院开展11月第一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08:56 周雯琪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学实际工作电气信息学院党委精心谋划,通过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层层落实部署主题教育期间11月两次主题党日活动。

11月14号下午,电气信息学院各支部分别举行11月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党支部,通信工程专业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与会党员通过集体诵读《党章》第32条基层党组织的8项基本任务,更加明确了基层党支部的政治引领,战斗堡垒作用。会上,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学生党支部书记樊保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关于“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文件精神。最后还组织全体党集中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全景观展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展览全貌。身临其境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学生党员在网上参观的同时啧啧赞叹科技进步的如此之快,祖国发展的日新月异。参馆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为生活在如此繁荣富强的中国而感到骄傲,自豪。

学院教工党支部及其他学生党支部也分别通过集中学习《论述摘编》,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观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讨论交流等方式完成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教育。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