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师生办件事:电气信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5日 09:06 周雯琪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根据武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的通知》精神,电气信息学院学生党员“小红帽”及第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11月14号下午在4B实验楼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师生办件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内容主要为打扫学院实验室及清理楼道墙面,门牌、宣传展板等等。同学们在学院一楼大厅集合完毕后就拿着自带的工具分组到指定区域进行清洁工作。

在打扫的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的认真负责。实验室墙角的尘土,桌上的小污迹,宣传板玻璃上的扬尘,大家都丝毫没有放过。虽天气寒冷,却挡不住同学们为师生服务的热情,他们不辞辛苦的拖地,擦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清理,学院实验室及各楼层墙面,宣传板都打扫得一尘不染。

打扫工作,不仅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同时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小红帽”们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打扫这件小事切实的看到了学院环境发生的变化,从这些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你我做起,真正的践行中国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本次“不忘初心担使命,我为师生办件事”主题教育志愿活动旨在引导青年学生党员增强奉献和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审稿人  谢春晖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