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下沉社区值班并调研指导下沉工作

2020年09月16日 08:4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孙丽娜深入贯彻落实《湖北省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实施办法》,践行高校“四个服务”职责,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作为工作一队队长带头下沉工程大社区值班值守,并就学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后勤保障处处长傅凯、保卫处副处长马祥玉、后勤保障处副处长黎旭兵、工程大社区党委书记王康等参加调研。

王康就工程大社区总体情况、党员下沉工作、工程大社区治理、志愿服务开展、社区目前存在的困难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郑丹凤对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疫情防控以来,广大党员干部和工程大社区工作人员战斗在前、服务在前、奉献在前,为工程大社区率先被评为“无疫情小区”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全力保障了社区师生的生命安全。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社区要组建好“社区大党委”,在党组织的领导下把疫情防控期间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为制度,推动在职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常态化、长效化,把下沉党员干部尤其是两个工作队和一个突击队用足用好,做到平时服务、战时应急,不断壮大社区治理力量,提升社区治理科学化水平,要理好“三个清单”,把好事做好做实,切实为居民群众提供精准服务,让居民群众真正得实惠;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湖北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要求以普通党员的身份下沉社区,听从社区的统一领导、统一管理、统一调度,主动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深度参与社区治理,用心用情帮助社区和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在实践中受教育、增才干。

调研一行还实地查看了社区办公场所和居民群众文化活动场地,并现场解决了办公场地紧张和文化广场灯光问题。

据悉,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社区党组织的具体组织下,学校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全面展开,工作队队员按时值班值守,确保每个工作日至少有1名党员干部全脱产参加社区工作。其他在职党员干部也全部到居住地社区报到,在社区的安排下,陆续参与清洁家园、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文明清扫和人口普查等多项活动,累计有400人次参与社区活动,彰显了工程大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

审稿:李志旭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