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电气信息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5日 16:1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周雯琪)1月13日上午,电气信息学院在流芳校区4B319会议室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左辉、纪委办公室主任科员陈天明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召开前,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会议方案,按要求做好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等环节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她首先汇报了班子成员在2020年度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中取得的主要收获和会前准备情况,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查找了2020年度班子在五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检视,深刻剖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一是要坚持不懈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二是要坚持不渝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三是要完善制度建设,树立工作新风;四是要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基层组织组织力;五是要增强大局意识、担当精神,谋求学院新发展。

随后窗体顶端谢春晖带头作个人自我检视剖析,班子成员根据群众反馈意见,结合个人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要求,对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自我批评,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团结与凝聚。

 

在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后,副校长张彦铎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环节到位,班子成员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进一步锻炼了党性修养,凝聚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展现了电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向上,奋进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内容张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形成完善的工作机制,围绕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专业分流、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内在联系形成完整的工作有机整体,找准内在联系点,通盘考虑;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的融合,在理论学习的过程中加入业务知识的元素,在业务工作中加入思政的元素,使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更加紧密;三是要在工作中充分发挥退休老同志、优秀校友的积极作用,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来促进学院发展;四是要用好批评和表扬这两种工作方式,在学院内部形成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锻炼、磨炼中加深锤炼,促进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会上谢春晖还汇报了学院领导班子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领导班子成员对本年度个人有关重大事项如实进行了报告。(审稿人:谢春晖)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