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5日 16:2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柯贤忠)18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在A31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志旭、第三考核组联络员曾文荣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党务干事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林主持。

郑丹凤副书记充分肯定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从三个方面达到了民主生活会的目的。一是政治站位高。班子、个人的对照检查材料查找问题深、分析原因透、努力方向明、整改措施实。二是相互批评诚。批评和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相互批评能够直面问题,做到真诚坦诚。三是表态发言好。班子成员能够真诚接受批评,坚持以问题、目标和效果为导向,明细整改方向、完善整改措施、统筹整改落实。同时,郑书记对材料学院班子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务求政治过硬。政治要求是第一要求、政治标准是第一标准,要力求做到“思想提升、站位提高、工作提效、发展提速”。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务求能力过硬。学院部分班子成员面临经验不足、业务不熟的问题,因此在工作中要充分融入、深入到老师和学生中,通过工作锻炼,提升工作能力。三是强化为民服务,务求作风过硬。领导干部要做好“服务员”角色,以生为本,为老师、学生做好服务。四是强化团结协作,务求班子过硬。要发挥好班子的作用,充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做到相互联动配合,相互促进;用好党政联席会、中心组学习机制,做到思想政治、党性修养提升,推动学院中心工作发展。五是强化风险意识,务求好正实优。做到政治生态好、师德师风正、干部作用实、发展环境优,为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谋好篇、开好局。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李志旭部长就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意见。

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根据校党委通知精神,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聚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五个方面”,以集中和自学方式深入学习和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找准症结,明确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会上,李国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梳理汇总四个方面12个问题,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汇报了2019年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并批评建议表明态度抓紧整改落实。最后,李国林代表班子表态,学院将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部署以及郑书记的要求,对照查摆的重点问题,制定整改清单,逐一落实整改,学院班子团结协作共同促进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给学院师生交付满意的答卷。(审稿人:李国林)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