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王存文参加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5日 16:46  点击:[]

(通讯员杨娟115日上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化工大楼704会议室召开领导干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校长王存文、联络员邓欢到会指导,会议由王存文主持,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会前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在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的基础上,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相关材料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核。

郭昕首先汇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代表班子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以及班子存在的问题,并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深入检视和原因剖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接着,她紧紧围“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五个方面,深入查找差距不足,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对班子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随后,余军霞、王营茹、徐凯、董志兵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大家开诚布公、发言中肯、批评深刻、重点突出。

在听取了学院班子成员汇报后,王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按照学校要求准备充分,对2019年度和专题民主生活会中检视的问题整改到位,此次会议目标任务清晰、检视问题到位、努力方向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2020年学院各项工作成绩名列前茅,希望学院进一步增强信心,开拓进取,实现学院整体发展更上新台阶。

王校长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固本强基,强化育人新机制。提出“花香世界,根在工大”的人才培养理念,加大对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将立德树人、学生创新创业、互联网思维贯穿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二是开拓创新,构筑学科新高地。希望在科研组织方式上创新,注重研究生人才培养,特别是专硕研究生的培养,在国家级项目、高水平论文、科技奖励等方面进一步突破,加强学科建设,凝炼学科方向,加强学科带头人的培养和培育,做好下一轮博士点申报的摸底工作。三是政治引领,开创党建新格局。希望建立学习型党组织,学用结合、知行合一,选树一批引路人,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

最后,郭昕代表班子进行了表态发言,并对会议进行总结。

(审稿人:郭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