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8日 13:05  点击:[]

 

(通讯员:丁云龙)11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全省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鄂组通〔2020〕22号)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计算机大楼11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徐慢、副书记任兵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卫民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卫民首先汇从前期准备、意见征集、会议筹划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通报了2019年度学院查摆问题情况和整改落实成效。接着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这一主题,深入分析了学院领导班子在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了认真开展政治思想和教育理论学习、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走好群众路线、主动接受校党委纪委和学院师生监督等方面的整改措施。

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逐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思想根源,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以最直接、最诚恳的态度相互警醒,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和严肃性,真正达到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的目的。

徐慢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指出,计算机学院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问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切实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也感受到班子团结和谐,都在为做好学院工作、学校发展积极想事、谋事、干事。徐慢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工作始终,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以学院发展为中心,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指出学院发展要与学校政策方针协调一做到高质量、高效率发展、协同发展、健康发展。三是要希望学院把主题教育成果引向深入,加强学习,学无止境,不断升华,用发展的眼光看待学习,要学以致用,牢牢抓住新思想学习,提高班子带动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积极性。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立足立德树人及学校发展大局,加强学习,提升创新意识,真抓实干,落实好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协助学校做好思政育人体系建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高校内外服务水平,提升科研能力,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面做出特色、做出亮点。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