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环生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21年01月18日 15:04  点击:[]

(通讯员马科)1月12日上午,环生学院党委在四教306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方文海出席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教工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孔海霞主持。

方文海充分肯定了学院本次民主生活的质量。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学院坚持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准备充分、查摆准实、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直奔主题和问题,达到了预期目的。方文海对学院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牢记初心使命,努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提高政治领悟力、提高政治执行力,严以律己,认真落实党委决策部署,狠抓工作落实和责任担当。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新发展理念理论体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调研,做好“十四五”规划和“2035”规划布局。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整改,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拉单列表,逐一整改,切实把问题整改落实变成推动工作出实效。四是要营造学院良好氛围。新学院要有新朝气、新活力,要善于防范化解矛盾,凝聚师生合力,加强宣传展示,挖掘培养典型,对照目标责任书,擦亮新学院名片。

孔海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将会前准备、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整改方向和具体措施进行了具体汇报。她还对照查摆问题的“五个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汇报,并结合问题意见,深入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和责任人,同时还汇报了2019年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学院班子逐一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批评建议表明抓紧整改落实态度。

最后,孔海霞代表班子表态,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全面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加强政治建设,围绕“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提高政治能力,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跟上党中央决策部署步伐。同时牢记初心使命,认真整改落实、科学谋划规划,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审稿:孔海霞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