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开展“传承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2日 14:30 张舒 李奥 点击:[]

学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砥砺奋进,4月10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赴武汉市九峰山烈士陵园里开展“青年党员做—‘传承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学生党员共30余人参与本次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学生们手持鲜花依次向烈士敬献。学院党委副书记向翼凌老师发言,倡导广大同学缅怀英烈,铭记历史,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从自身做起,奋发图强,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向翼凌老师发言毕,全体党员默哀三分钟。在陵园肃穆的气氛中,所有党员用庄重表达哀悼,用寂静刻画敬重,用无声之言,互通缅怀。随后,同学们在烈士纪念碑及党旗前举起右手宣誓同学们自发为这些为了革命、为了国家埋骨异乡,叶落未归根的烈士们清洗烈士墓碑,为他们拂去落叶,擦去尘土,让烈士们纵使葬于异乡,也能安心长眠。

扫墓后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在黑白的文字照片里,在陈旧的纪念品中,看烽火岁月,怀英雄儿女。

 

光能数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此次传承百年党史,缅怀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党员同学们了解革命烈士光辉事迹,回顾党的历史,教育广大青年党员,让党员同学们在思想上得到洗礼,继承先烈革命传统,传承伟大爱国精神,永远跟党走,用丰富的知识武装自己,做党的合格接班人。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