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强赴学校驻点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年05月18日 17:18 孙勇 罗宁 点击:[]

 

  

  (通讯员 孙勇 罗宁)51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志强赴学校乡村振兴驻点村——恩施州来凤县绿水镇老寨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恩施州委书记胡超文、州人大常委会主任柯东海等陪同调研。

胡志强一行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及基础设施建设,考察了老寨村飞腾藤茶加工厂和老寨村藤茶种植基地,详细询问了藤茶种植规模、功效、产量及政策性补贴等情况;在藤茶种植基地采摘新鲜茶叶,与技术员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亩产数量及产值情况。

 

胡志强一行还走访了老寨村三组院落,了解村规民约,详细向村支书向阳询问了老寨村“一统两联三治”的乡村治理模式。

胡志强向学校驻村工作队长刘前平详细询问了驻村情况,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的前期工作,并与工作队进行了深入交流。他指出,要着眼于来凤县县域经济发展全局,充分发挥武汉工程大学学科和人才优势,积极助推来凤县产业发展,为来凤县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来凤县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田延初、副主任腾建刚,副县长孙睿,绿水镇镇长黄孜、镇纪委书记向娅琳、镇人大常委会主任熊英明以及武汉工程大学驻村工作队、老寨村村支“两委全体成员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审稿人:马小龙  刘前平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