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长王存文在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上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2年12月09日 17:14 陈恩雨 欧阳旭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陈恩雨 欧阳旭)128日上午,校长王存文在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上作题为“深入实施‘六个强校’战略,按下学校高质量发展加速键”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209093637

王存文全面回顾了新时代十年以来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效显著,深刻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对学校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出战略思路、创新举措和工作要求。

IMG_8066(20221209-160831)

王存文指出,新世纪以来,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文化传承与创新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取得阶段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上,学校高质量发展正在面临新机遇、新变化和新挑战。对照省委要求、师生期待和“人民满意”目标,对照“双一流”建设标准,我们还存在一些短板和弱项。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与学校实际和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奋力谱写时代新华章。

王存文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深刻总结好、运用好建校50周年办学经验,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人才、科技创新、精神文明等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六个强校”战略,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聚焦以本为本,深入推进“质量强校”战略;二是聚焦引育并举,深入推进“人才强校”战略;三是聚焦科技创新,深入推进“科技强校”战略;四是聚焦学科引领,深入推进“特色强校”战略;五是聚焦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创新强校”战略;六是聚焦价值引领,深入推进“文化强校”战略。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王存文校长的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发展视野广,针对性和指导性强。新征程新目标,我们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拿出“攻城拔寨”的勇气,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锚定目标、接续奋斗,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忠实实践者,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中南地区化工学科的领跑者,高等教育改革创新的生力军,奋力实现化工及相关学科特色鲜明、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为而努力奋斗。

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供图:宣传部

审稿:杨海波 但继恩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