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2年12月13日 14:52 谭明武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明武陈恩雨)1213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215会议室召开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工作调研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马小龙主持。

郑丹凤指出,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仅仅是作风问题,更是严肃的政治问题,关乎人心向背,关乎党的生死存亡。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加强党的作风建设,既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重大任务,也是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切实为基层减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需要。

郑丹凤就学校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调三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持续整治形式主义的极端重要性,主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党中央要求、省委部署和学校安排,结合各自岗位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不懈转作风、树新风,以优良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深刻反躬自省,对照现象表现反思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结合省委政治巡视反馈意见,聚焦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师生、精简会议、聚焦主业、攻坚克难、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持续下功夫整改。三是坚持标本兼治,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审视,从思想和利益根源上来破解,全面检视靶向治疗,坚持标本兼治,以钉钉子精神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四风树新风,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切实为基层减负。一是要强化宗旨意识,牢记初心使命;二是要强化正风肃纪,开展专项整治;三是要强化制度治理,加强源头管控;四是要强化示范引领,管好关键少数。

党政办公室、纪委机关、学工部、教师工作部、研工部、教务处、科发院、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基层党组织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青年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各自围绕调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发表了意见建议。

 

审稿:杨海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