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2023年01月07日 15:40 谭明武 陈恩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明武陈恩雨)16日上午,学校在流芳校区综合楼102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会议并点评。在校的校党委常委出席考核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主持。

程幼金对25位二级党组织书记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推动思政工作守正创新、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推动改革发展和维护安全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学校经历了大事喜事,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经受住了大战大考,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双胜利。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程幼金也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如部分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发挥不够,抓党建促中心工作成效不凸显、党建工作品牌凝练不够、基层党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有待加强等。针对存在的问题,程幼金逐一明确改进方向,提出指导性意见。

1d9a53ccc8602a7f72c717566b515a5

郑丹凤在主持会议中强调,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针对程幼金书记指出的不足和改进意见,认真分析研究,查找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坚决整改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以此次述职评议考核为契机,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改革创新,充分发挥班子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好,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8bd25a480f7c807eded7388655fd2ed

会上,全校25位二级党组织书记从2022年度党建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

学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及党员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评议。

审稿 杨海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