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节目

2019年06月21日 10:11 罗琼 点击:[]

  6月18日下午13:40,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党员师生在2-10会议室集中收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发布仪式节目。老英雄一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史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

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事迹感人。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地方,他为民造福。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他甘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值得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震撼。学院党委书记李芳表示:张富清老人深藏功名六十多年,无私奉献的精神、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以及居功不自傲的品质,值得我们党员学习和思考。张富清老同志不讲条件不求回报,在朴实无华中彰显了共产党员的价值。我们要向老英雄学习,要把初心和使命铭于心、化于行,将老英雄的精神接力棒传递下去,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多更扎实的工作成绩。18级研究生机电1班支部书记石欣平感言张富清老英雄深藏功与名六十载的思想觉悟和任劳任怨扎根艰苦山区的深深信念实属我辈之楷模,值得我们铭记与学习。

学院党委召开专题党委会学习张富清老英雄的感人事迹,要求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融入到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学习,把学习活动落实落地。

(审稿人:李芳)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