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红色经典恒久远,青年使命勇担当——环生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主题党建活动

2019年07月03日 10:03 邓炜 点击:[]

   628日下午,环境生态与生物工程学院分党委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主题党建活动在文科楼模拟法庭拉开了帷幕。学院全体学生齐聚活动现场,院党委书记孔海霞、院党委副书记陈朝娟、院团委书记王乃婧、院学工办辅导员邓炜出席了活动。

本次活动以“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为主题,活动主要以红色经典篇章诵读比赛的形式开展。各班朗诵选择了《1919年的五四》《少年中国说》《青春给祖国的礼赞》等经典篇目,弘扬了爱党、爱国情怀。

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2017级环境科学林月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学校老师培养的感谢,并分享了在党校学习的收获与体会。

 孔海霞对本次庆典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孔书记首先肯定了活动形式新颖,覆盖面广,让人耳目一新,强调了我们要紧跟党的步伐,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指明了集中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的四点重要性:一是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作为指导思想,党员同志需要以先进理论武装头脑;二是学习党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三是当下正处在两个一百年目标实现的节点,要强化学习;四是集中学习有利于共产党对执政七十年经验的总结,并转为日常工作学习的行动指南

出席典礼的嘉宾为63期入党积极分子和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本次红色经典诵读优秀活动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将红色元素融入到学生的日常思想政治教育是学院“红色党建领航新青年”学生工作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经过培训班和相关党建活动的开展,学生们进一步铭记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坚定了永远跟着党走的决心,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审稿人:孔海霞)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