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统战部、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座谈会为党庆生

2019年06月28日 14:10 尹小燕 点击:[]

在建党98周年之际,6月27日下午,离退休干部工作处、统战部、机电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机电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庆祝党的第98个生日。参加座谈会有学校四级职员喻九阳教授、离退处史红权副处长、统战部王敏、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退休教师、九三学社、在职教师、学生代表等40余人。

张文学副校长会前看望并慰问退休教师代表。

校四级职员喻九阳教授在座谈会上亲切慰问了学院的退休教师代表和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喻九阳指出,老教师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教师和统战人士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学校奋发向上的精神支柱。学校将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创造条件为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使老同志真正地“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院党委书记李芳代表学院对退休教师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学院最新发展的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变化。李芳表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和爱护老年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学院将继续为离退休教师和民主党派教师做好服务。院长陈绪兵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发展轨迹,展望了学院发展的未来以及学科、专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等,得到全体与会人员的认同、赞许。

学院副书记李俊对学生党员和志愿者与离退休教师帮扶对接方案进行了说明。统战部王敏主任介绍了统战工作开展的情况。史红权副处长代表机电院全体离退休教师向学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工作的实施意见所付出努力表示感谢。学院举行了动力工程系主任刘丽芳教师的荣退仪式。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老英雄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视频,老英雄一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史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师生。与会的老教师和民主党派教师纷纷表示:张富清老英雄一辈子初心不改,使命不弃,六十载深藏功与名,一辈子心系国和民,要学习他淡泊名利,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在以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