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庆“七一”送温暖--校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2020年07月01日 14:24 陈恩雨 点击:[]

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程幼金、校长王存文、党委副书记郑丹凤、纪委书记徐慢、副校长张彦铎,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分赴两校区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送上慰问信、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在走访中,校领导们深入了解党员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目前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聆听他们对学校建设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勉励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学校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开启工程大学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老党员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受慰问的党员们真诚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和关怀,表示一定会立足工作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政办公室、机关党委、组织部、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慰问工作,要求各基层党组织深入了解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所思所盼所忧,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让大家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据悉,截止目前,各级党组织已累计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70余名。

(审稿人:李志旭)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