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2021年03月01日 15:00 孙丽娜 点击:[]

2月28日上午,学校2020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领导和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程幼金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是起点,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运用好才是关键。下阶段落实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切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整改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全校领导干部,尤其是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整改工作当作一次严肃的“政治大考”和精准的“政治导航”,在讲政治上作表率、当先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带头推动整改工作落地见效。二是落实责任抓整改,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校各级党组织要以抓整改来强党建,以抓整改来强基础,以抓整改来强基层,以抓整改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把严的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贯到底。三是力求实效抓整改,不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把民主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做好,不断领会“三新”要义,以新思路寻找新出路,以新理念引领新发展。要抢抓发展机遇、锚定发展目标力求发展成效提升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十足成色。四是示范引领抓整改,确保整改任务全部落实。校党委常委班子要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提振“在岗、在行、在状态”的精气神,以上率下,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以领导班子建设的新气象展现事业发展新作为。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代表校党委常委班子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从方案制定学习研讨意见收集谈心谈话检视剖析等五个方面对会议准备情况了详细说明,领导班子及成员检视剖析、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进行了一一通报省委督导组点评讲话精神进行了重点传达下一步,校党委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学校领导班子建设,切实抓好会后问题整改落实工作,切实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审稿:张永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