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校领导深入工程大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1月29日 15:05 孙丽娜 点击:[]

1月28日,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带队深入工程大社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组织部长保卫部部长李国林组织部副部长左辉参加活动。

郑丹凤、李志旭一行先后来到工程大社区、小区门岗值守点,重点查看和了解了防控知识是否宣传到位,环境卫生是否整治到位,小区门岗是否值守到位,应急力量是否配备到位,重点人群是否摸排到位。

工程大社区大党委书记王康汇报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做法

 

郑丹凤强调,社区要坚决贯彻落实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社区党组织要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一步优化下沉党员“认岗、认事、认亲”服务机制,及时调整优化服务岗位安排,合理设置防控宣传岗、小区值守岗、信息摸排岗等,明确岗位职责;严格遵守防控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工作,及时提供必要的防疫物资,帮助解决生活困难。李志旭强调,当前国内一些地区呈现出疫情局部暴发和多地散发的态势,疫情防控工作仍处在“外防输入 内防反弹”的关键时期。社区党组织要进一步排查梳理疫情防控薄弱环节,整合好下沉党员、自管党员、物业人员、志愿者等各方面力量,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各项工作。

学校党委积极指导社区党组织健全完善疫情防控预案,优化工作队、排出值班表,明确工作任务,组织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开展社区流动人员测温、外来人口登记等工作,确保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