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2月28日 14:20  点击:[]

2月25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机电工程学院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出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务干事列席会议。

会前,学院党委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研究制定了《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按校党委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工作,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深入剖析检视问题研讨,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并将材料报送组织部进行审查,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梳理查找了五个部分11个方面的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进一步学史明理,做到知行合一;进一步学史崇德,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学史力行,坚持为民情怀;进一步学史增信,加强作风建设四个方面的举措办法。随后,学院班子成员逐一根据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互相批评。

李志旭对学院党委民主生活会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形成了详细的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相互批评时,能坚持原则、实事求是,一针见血,基本达到“红脸出汗”的效果,让思想受到洗礼、灵魂受到触动、党性得到升华,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同时,他结合学院发展提出六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提高凝聚力,发挥战斗力;二是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把申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主动谋划,积极作为,实现突破,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抓住机遇,走在前列;四是希望学院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发挥研究生导师的作用,用好学院创新创业优势,把学生培养好、教育好;五是希望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党建促中心工作,凝练学院党建工作品牌,团结广大师生,促进学院发展;六是希望学院进一步全面从严治党,抓好民主生活会整改工作,会后拿出具体的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让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最后,李芳代表学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学院党委将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的意见建议,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形成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成果,切实将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