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参加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04日 17:22  点击:[]

3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程幼金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主持,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程幼金对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及召开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党员干部态度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材料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务实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强化政治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以务求实、务实、扎实的工作状态和作风,推动建设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湖北省十二大和学校五十周年华诞献礼。

程幼金就进一步推进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各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带头讲政治,要坚持“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坚持“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体现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行动中。二是要带头深化理论武装,要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坚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三是要带头以提高履职能力为重点,锻造工作上务实高效、组织上坚强有力、作风上廉洁勤勉的模范机关。四是要带头与时俱进,要把握好新时代办公室工作特点和规律,全方位提高工作质量和师生满意度。五是带头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打造高标准、实作风的标杆部门。

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领导班子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同时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认真撰写了检视剖析材料。会上,但继恩代表党政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剖析,接受其他成员的批评。其他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在相互批评环节,大家直面问题,动真碰硬,互相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地指出思想上、认识上、工作上的不足和改进方向。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