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校长王存文参加机关党委第二十二党支部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04日 18:30  点击:[]

3月3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二党支部(审计处)在流芳校区1号楼108会议室召开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长王存文作点评讲话,审计处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会。

王存文对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准备工作充分,党员干部态度严肃认真,对照检查材料质量较高,整体效果较好。同时,他结合审计的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足伟大时代,要有开阔的眼界,从学校全局出发,通盘考虑,把握审计方向,谋划审计工作,创新审计方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二是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善于从审计的视觉,总结好的做法,打造先进典型,呈现示范效应,发挥审计的建设性作用。三是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善于“走出去”,鼓励跨界交流,开展形式多样的支部联合活动,实现同心同向、同学习同进步同发展。

机关党委第二十二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根据机关党委工作要求,会前制订了会议方案,扎实开展集中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撰写领导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会上通报了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工作情况、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征求意见的情况。支部书记杨茂荣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深入查摆分析问题根源,提出了要更加注重深化理论武装,更加注重锤炼党性修养,更加注重推进研究型审计。随后,班子成员结合自身情况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从五个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明确了后续整改措施。

最后,杨茂荣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认真落实校长王存文提出的建议,仔细梳理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抓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