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副校长张彦铎出席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07日 14:24  点击:[]

3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第二十一支部(招标采购处)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流芳校区厚情楼105办公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彦铎出席指导,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委员鲁晓君、部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部门全体科级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第二十一党支部书记、招标采购处处长何秉忠主持。

支部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扎实充分的准备。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支部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1年度征求意见情况。何秉忠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直面问题深刻剖析自己,又坦诚相待,满腔热情帮助同志,共同经历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

张彦铎作了点评,认为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认识到位,主题聚焦,问题找得准找得实,相互批评坦诚有辣味,整改措施定得实,是一次质量很高、效果很好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要抓好民主生活会成果的巩固和转化,一是坚定历史自信,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抓牢服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引育、办学条件“四个方面”;二是把握历史主动,持续增强斗争精神,不断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构建学校科研仪器设备采购新机制;三是强化历史担当,答好校党委校行政交给部门的“必答题”,做好服务保障能力建设的“附加题”;四是保持历史清醒,勇于推进自我革命,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奋力实现“再续精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五十年校庆。

最后,何秉忠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招标采购处领导班子将根据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和张校长的意见建议,把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转化为率先垂范、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抓好问题整改,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