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武汉工程大学与浙江大学创新主题党日活动 凝聚青春力量 携手建功新时代

2022年03月29日 10:0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黄光亮 徐琪 魏小萌 )328日,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电气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与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业设计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线上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凝聚青年力量,携手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深刻铭记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武汉工程大学电气信息学院电气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黄光亮和浙江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业设计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智华介绍各自学院和支部情况,强调学习重要意义。

电气信息学院电气工程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魏小萌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两会理论知识,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有利条件的学习,参会同志能更深刻领会、更准确把握两会精神实质,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指明了方向;通过对两会期间提出的热词学习,两支部成员清晰了解到青年在国家建设中的作用,激励青年党员勇挑大梁、甘当主角,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通过集体观看《习近平的2022年两会时间》《两会科技热搜能源保供》等视频,强化理论知识,影响深入人心。

来自两个支部的六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科背景就两会热点做主题研讨。从实现双碳目标到数字化建设,从冬奥会中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分享到两会提出的青年劳动者权益保护学习,从乡村发展到加强科技创新,大家从多个角度表达了自己对两会的见解,集思广益,受益匪浅。两支部成员分别从支部建设、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热烈的讨论与深入的交流。党员们采用你问我答的形式交流了自己的观点,两支部成员相互学习,深化交流,实现共同进步。

两支部书记表示,希望通过今天的互动,碰撞火花,为以后的深度交流打下基础,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心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心。审稿:李国保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