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关于开通“武汉工程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的通知

2013年10月16日 17:36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群各部门:

按照《武汉工程大学“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校党[2011]17号)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领导干部的领导能力和决策水平,学校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合作,在2008年9月建设的“武汉工程大学管理者在线学习中心”基础上,采用先进网络技术,完善平台功能,丰富平台资源,现已建成“武汉工程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新平台。现将有关学习事项通知如下:

一、在线学习对象

校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

二、学员编号及密码分配

在线学习中心为每位学员分配学员编号及密码(组织人事部分发至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学员登录注册后可随时修改密码。

三、平台培训内容

“武汉工程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平台培训内容包含党的建设、时事政治、政策法规、改革发展、学校法制、学校管理、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总务后勤、高教评估、高职教育、比较教育、领导艺术、文化艺术、健康知识、国防军事等30个种类。课程资源较丰富,基本能满足各级各类干部培训的需求。

四、学员学习使用说明

学员学习使用流程为:

登录培训平台首页→学员注册→修改密码→熟悉平台操作→课程选择→安装“P2P播放插件→课程学习→撰写和提交研修成果→结束学习,退出平台

学员学习使用具体操作详见附件:学员学习使用流程说明。

五、考核要求

1.考核方式

中层干部每学年参加在线学习的总学时中,必修课、选修课不得少于规定学时(必修课学时40学时,选修课学时30学时),必修课、选修课考核权重分别占50%、20%;研修成果2篇,占20%;班级发言(主题研讨)数10条,占10 %。考核内容须在规定时间前完成。

2.撰写和提交研修成果

中层干部每学年至少撰写和提交2篇研修成果。研修成果为研修论文、学习心得或交流材料等,可结合学习和工作情况撰写。

六、注意事项

为了保证正常学习和记录学时,在学习过程中注意以下事项:

1.退出登录状态或关闭学习页面时,必须点击“退出登录”按钮。若直接关闭浏览器或页面,在10分钟内将无法在另外一台电脑上再次登录;

2.在学习视频课件时,首次请安装浏览器提示的插件,并同意安装此插件,方可正常观看。

3.培训24小时开通,节假日照常使用,学员可在校内、校外灵活安排学习时间。同一课程的学习因故中断(请按照提示“记录当前学时”,否则学习没有记录),可下次继续学习,学时累加计算。

4.培训学习资源版权归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和武汉工程大学组织人事部所有,未经允许不可转载。

5.学习过程中撰写研修成果,请注意“保存”、“提交”两个按钮,保存即为研修成果没有完成,下次登录可以继续编辑。提交即为完成研修成果,提交后将不能进行编辑。

6.各单位负责通知本单位参加培训学员,并协助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使用过程中,若有问题或建议,请与校组织人事部联系,联系人:杨海波、李国保,电话:87195635、87194563。

特此通知。

组织人事部党校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二日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