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04月26日 16:40 胡杰 点击:[]

  为加强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42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党委分党校J003教室举行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兵,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鲁晓君,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尹华,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73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班班主任胡杰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蒋尹华宣读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兵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随后,第62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韦纪辛、第63期积极分子培训班新学员代表周子煜分别做了交流发言。培训班班主任胡杰宣读培训班学习纪律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鲁晓君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从充分认识举办培训班的意义、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端正学习态度、争做合格党员和新时代新青年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要求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做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开班典礼结束后,由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兵老师为培训班学员带来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纲领》。

计算机学院党委始终把党建工作当作学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注重党的后备人才储备和培养,每年都将党校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定期举办各类培训班,邀请经验丰富的专家教师来院授课,同时采取辅导报告、课堂研讨、小组讨论、观影教育、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丰富的培训手段增强培训实效。

审稿人:蒋尹华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