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化工与制药学院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04月26日 15:22 沈霁月 点击:[]

4月25午,化工与制药学院6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五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四教4201教室如期举行。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雪梅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田勇老师出席了开班典礼200余名党校学员参加。开班典礼由本期党校培训班班主任沈霁月老师主持。

典礼在铿锵有力、激动人心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王雪梅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和分党校为第62期党校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62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2016级制药卓越工程师班万莉同学分享了党校学习的感想心得,用自身的学习经历与新时代对青年所提出的要求激励在座学员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本期学员代表2018级新生刘清晨同学则以“学模范事迹,向先进看齐”为主题,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渴望,彰显了学员们求实好学、以榜样为学习动力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勇宣读了《党校培训班学习纪律》,从课堂纪律、作业情况、考核考勤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雪梅作总结讲话,她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培训的新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而后,王雪梅从为什么要入党、怎样入党、大学生入党应该做什么三个角度发表讲话。她以明确入党责任、积极转变思想为切入点,阐述培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党纪党章,提高思想觉悟,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增强实践能力,践行党的宗旨同时也鼓励大家全面了解党的发展历史,党的性质、纲领、任务和宗旨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党课培训中认真学习,努力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经验,深刻理解党章的内容和要求,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二是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全面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好青年;三是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党校培训班纪律,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对照标准、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本次培训班历时三周,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讨论、影像教学、实践锻炼等方式开班培训。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王雪梅老师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党员》专题。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