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04月25日 15:34 刘殊异 点击:[]

4月2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于艺术楼4-8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智力,常务副书记张炜,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及114名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程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本次培训班学员致以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党校培训已经成为对广大青年学生进行党的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场所,成为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摇篮,成为优秀青年学生了解党、认识党、学习党的理论的生动课堂。随后,程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和重视这次学习机会,加强研讨和交流,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二是希望每位学员立足更高的起点,充分利用党校培训的契机,刻苦钻研,提高和完善自己,争做一名优秀学员。三是希望全体学员在学习中要遵守党校的各种制度和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进步青年。

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赵长娜,分享自自己党校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希望培训班全体学员们能抓住这次学习机会并进一步加强对党的认识,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郑兴代表新学员发言,畅谈了自己党校学习的计划,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学习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会上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张炜宣读了62期党校优秀学员名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程智力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艺术设计学院党校班主任刘殊异老师介绍了本期党校课程安排及纪律要求。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

审稿人:张炜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