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04月25日 15:42 叶蕾 点击:[]

42318:3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流芳校区L2405教室举行。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务干事叶蕾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谢春晖、党委副书记李正新共同出席。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谢春晖书记和李正新书记为第62期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证书。62期优秀学员代表王茜茹同学和本期新学员代表贾睿同学分别发言,表示作为广大青年中的佼佼者,青年中有较高思想觉悟的一批人,一定要端正思想,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人使命。

 

随后,李正新书记就本期党校的分组情况、课程安排、纪律要求及考核形式等方面作说明。

最后,谢春晖书记就本次培训发表讲话。谢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同学们通过自身努力组织推荐获得本次党校培训机会表示充分肯定和祝贺,对参加党校学习的学院提出个方面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站位,明确培训意义;二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习效果;三是严格遵守纪律,确保培训实效。她希望党校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谢书记表示,党组织对积极分子的考察要通过长期观察、细致考核、认真评估和综合评价。大家要经受住党组织的考验,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书记为本期党校学员讲授党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党员》。

 

(审稿人:谢春晖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