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光能数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积极分子集中观看《榜样4》

2019年10月28日 15:00 张舒 倪玉蝶 点击:[]

为了开展党员教育,加深青年学生的党性意识。20191025日,光电信息与能源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在L4202组织收看《榜样4》,学院青年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与本次观影。

该节目讲述了多个平凡而又伟大的共产党员的故事,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学生们在观看过程中都触动不已,在回荡的入党誓词声中,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为党贡献力量的信念。

据悉,《榜样4》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学院开展本次观影活动,旨在加深青年学生的党性,不忘初心向前进,牢记使命,为党和国家贡献力量。

 

(审稿人:陈君)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