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扶贫工作受到来凤县委县政府通报表扬

2019年04月23日 09:4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史红杰)近日《中共来凤县委、来凤县人民政府关于表扬脱贫攻坚榜样的通报》来文[2019]2号通报表扬了在来凤县脱贫攻坚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武汉工程大学获“定点帮扶榜样集体类”称号,是湖北省定点帮扶榜样受表彰的2个单位之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兼)陈君同志获“定点帮扶榜样个人类”称号。

 

2018年以来,学校党委、行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把扶贫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抓实,狠抓来凤县各项扶贫任务的落实落地。学校投入30万元用于大河镇富饶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办公场所及办公附属设施建设承办省直单位定点扶贫来凤县第八次联席会议举行农副产品走进省直定点单位启动仪式,落实“以购代捐”,认购来凤县农副产品近百万元,约占来凤“农产品出山”活动认购总额的1/3,“以购代捐”活动受到省内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与采访报道。

学校将继续充分发挥学校的科技人才优势,助力来凤县乡村振兴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审稿人:李志旭)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