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研究设计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2019年07月05日 08:56 乐凌燕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自身建设,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院党委经过认真筹备,7月4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研究设计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比赛开始前,所有参加活动人员集体奏唱国歌,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的初心和决心。来自三个在职党员支部的的9名青年党员选手参加了决赛,他们紧扣主题、声情并茂,结合各自的岗位,从不同的角度,用充满激情的语言、生动鲜活的事例,生动展现了工作、学习、生活中的新感悟新气象和新风貌,赢得了评委的肯定及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学校宣传部万莉莉副部长、组织部孙丽娜老师和统战部王敏老师受邀担任了本次比赛评委。赛后,万部长代表评委对我院本次活动和选手表现给与了肯定,她表示,研究设计院本次专题演讲比赛准备充分,组织有力,整体成效非常好。各选手分别以不同的视角,不同的方式诠释演绎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既有理论的高度,也充满生活的热度。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第二支部党员龚晓璐,结合本职工作,以我院工作3年所见所闻所感为主线,表达了对老化研院人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精神敬仰和新化研院人继往开来、一往无前的奋斗决心,充分体现出新时代青年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比赛最后,李东兴书记做总结性发言。他首先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这次演讲比赛活动的效果,认为本次比赛较好地展示青年党员的精神风貌,是对全体党员的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希望参赛选手要认真总结提高,其他同志要虚心学习借鉴,加快我院青年骨干成长。最后勉励广大党员要争做政治上靠得住的人,工作上有本领的人,作风上过得硬的人。

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比赛,活动后反响热烈,他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演讲比赛为契机,全身心投入到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顽强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研究设计院深化改革、创新发展不断前进的动力。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