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组织科级干部开展集中培训

2019年12月09日 18:15 陈恩雨 点击:[]

12月7-8日,我校组织科级干部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丰富,有理论教学、影像教学、现场教学等。

  理论教学环节,河南省委党校哲学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田宪臣教授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为题,带领全体与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田教授从全会的重要意义、显著优势和战略部署出发,最终落脚在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希望大家站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局里看四中全会,站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看四中全会,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里看四中全会,站在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纵深、实践纵深里看四中全会,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

影像教学环节,全体学员一同观看了红色教育影像资料。

现场教学环节,在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缅怀在战斗中牺牲的13万烈士,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敬献花篮。在革命烈士广场,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左辉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外,学员们参观了许世友将军故里、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和乡村创客小镇——田铺大湾,学习革命先烈事迹,缅怀革命前辈卓越功勋,体验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很有意义,收获颇丰,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党性修养。我们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始终高举红色的旗帜,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把先辈们开创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和发扬大别山革命精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推动学校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左辉)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