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检查指导党员下沉工作

2022年03月20日 09:58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 陈恩雨)3月19日,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带队到武昌校区检查指导党员下沉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小龙,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杨海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熊杰、保卫处副处长周前锋、工大社区党委书记王康等陪同参加。

   郑丹凤一行检查了武昌校区南大门和北一门下沉党员参与门岗值班值守和协助疫情防控情况,看望了下沉党员,实地查看了两大门监测通道升级改造情况。

   郑丹凤在检查工作中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党员下沉工作成效,她指出近期全国本土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最新指示,党中央和省委对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最新部署,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共同守护好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

   郑丹凤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优化“网格化”管理模式,扎实推进党员下沉社区常态长效。各基层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和跟踪管理把党员下沉一线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切实发挥好下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协助社区和学校开展疫情排查、核酸检测、疫苗接种、防疫宣传、门岗值守等工作,让广大党员“平时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据统计,3月6日至18日,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各基层党组织的通力配合下,共组织师生参与疫苗接种、全员核酸检测、门岗值守、食堂就餐引导、校园巡查等工作共计1662人次。其中,教职工党员下沉服务344人次,学生参与1318人次,其中研究生党员先锋队开展志愿服务251人次共计1235小时,两校区本科生党员和志愿者参与志愿服务1067人次全校下沉党员和志愿者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校专项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审稿:马小龙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