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年01月07日 13:35 谭明武段叙如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谭明武段叙如)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程幼金主持会议,专题听取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党外人士、干部教师代表等对校党委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建议。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李志旭,副校长、组织部长马小龙出席座谈会。 

a95bfbfaf7c75811f92aa5f7c8e9570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依次发言,充分肯定了学校党委带领干部师生抓改革促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各自结合岗位实际,围绕党的建设、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学生培养与管理、日常管理与后勤保障、民生工程等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程幼金听取与会人员发言后指出,代表们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有助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有利于在发展中解决问题,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认真梳理归纳,原汁原味地报送校党委领导班子和成员。学校领导班子将充分吸纳意见建议,主动认领,对照检查,对即知即改的问题立行立改,并做到举一反三,建章立制。需要学校层面统筹解决的问题经党委研究后抓好整改落实,切实为学校谋发展,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谋幸福。

   程幼金强调,学校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贯彻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要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引导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及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单位实际,围绕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十四五”规划愿景,主动担当作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续写工大高质量发展精彩新篇章。

审稿:任兵 杨海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