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专题部署会

2023年02月23日 09:32 谭明武 陈恩雨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谭明武 陈恩雨)223日上午,学校在教育教学综合楼103会议室召开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专题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马小龙主持会议。

dae4f60931eafe15242106ddc25bf26

郑丹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党员下沉工作,对近期和全年党员下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她指出,常态化做好党员下沉工作意义重大。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站在密切党群关系,增进民生福祉,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的高度,主动下沉服务,协助社区做好国家惠民新政宣讲、社区综合治理和师生服务等工作。二要强化履职尽责,推动下沉工作常态长效。要压实二级党组织包保责任,推动党员干部积极下沉,确保工作成效。三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增强工作实效。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发扬严谨细致负责的态度,紧紧依靠群众,服务群众。

 

5cfb5dea2d4c02544a8a7656d34464b

马小龙在主持讲话中,对近期有关专项工作和2023年党员干部下沉工作提出明确工作要求和希望。

9a680931295cb54e73f5ecb6358e6e6

会上,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杨海波解读了职工医保门诊共济保障改革惠民新政,安排了近期和2023年党员干部下沉工作。工程大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康介绍了社区有关情况,提出社区近期和2023年党员干部下沉工作需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干部下沉工作队、突击队全体队员,保卫处、工程大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审稿:杨海波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