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

2017年10月18日 15:04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日前,湖北省委决定追授杨汉军同志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并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为贯彻落实省委精神,弘扬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的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学习典型  弘扬正气  争做表率

 

二、  活动内容

 

1、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学习他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敢于担当、拼搏赶超的进取意识;学习他务实重行、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清正廉洁、坚守底线的高尚情操。

 

2、以学习宣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要把开展向杨汉军同志学习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在学习中激发出来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做起,担当有为、拼搏进取,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3、将学习宣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与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结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杨汉军同志是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校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学习杨汉军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采取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感染自己、鞭策自己,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争做合格党员。

 

三、活动要求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学习,带头谈体会、谈心得,精心组织好本单位的学习活动,并将有关学习活动开展情况(电子版)于11月底前报组织部,电子邮箱zzb@wit.edu.cn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宣传部

 

                                           20171018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