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2019年07月05日 09:06 张义强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7月4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314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国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漫说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丛书相关内容,传达了学校《中共武汉工程大学委员会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的通知精神。

李国林对照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中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结合学院实际和身边发生的具体案例,重点对《方案》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学校的五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并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在各自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国林强调,党员尤其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正风肃纪、反对“四风”的首要任务、长期任务。学院领导干部要已此次学习为契机,将全院教职工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和学院发展上,凝聚各方力量和智慧,不断推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李国林)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