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副校长方文海参加后勤保障处、光电数理学院、研究设计院、邮电信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17日 10:00  点击:[]

3月14日、15日晚,后勤保障处党总支、光电数理学院党委、研究设计院党委和邮电信息学院党委分别在武昌校区行政楼2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督查组组长方文海一行出席会议,各单位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主持。

方文海对各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单位联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实际,会前紧扣主题征求意见,会议准备充分、程序规范、自我剖析深刻,互评中肯,体现了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营造了开诚布公、坦诚相见的气氛,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性、促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方文海针对各单位的实际情况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指导,他寄语班子成员,一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二要做常怀忧思的清醒人,增强忧患意识,更好地应对风险,守住担当底线;三要做高质量发展的追梦人,争当探路者,不断追逐梦想和成就梦想;四要做师生信赖的贴心人,加强与师生沟通交流,服务教师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赓续传承,接续奋斗,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和五十年校庆献礼。

会前,各单位班子成员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认真撰写了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各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自我剖析,开展相互批评,进行表态,明确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