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参加艺术设计学院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17日 10:30  点击:[]

3月15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出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兼)夏志敏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按校党委统一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检视问题等工作,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开展深入剖析检视问题研讨,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对学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会议是一场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对照5个方面查摆了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提出了改进的措施;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能坚持原则、开诚布公,指出了不足与差距,达到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效果。同时,他就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学院党委要起到“把方向、管大局、带队伍、做决策、保落实”的龙头作用,进一步构建和谐班子、和谐学院。二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越是年轻的学院越是朝气蓬勃,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要另辟蹊径,坚持引育并举,争取新的突破。三要加强学科建设,利用好学科平台,组建好学科团队,凝练好学科方向,提升学科核心竞争力和科学研究水平。四要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增强人才培养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激发学生导师的积极性,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起到“润物无声、春风化雨”的实效。五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抓好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以此次巡视整改为契机,加强支部建设,在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和建设上寻求新的突破和发展。六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强化师德师风教育,抓好民主生活会后的整改工作,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按照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切实让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夏志敏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材料》,梳理查找了五个方面的具体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学院班子成员逐一根据五个方面的问题,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夏志敏代表学院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督导组的要求,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整改落实;坚决贯彻校党委副书记李志旭对学院下一步发展提出的指导意见,学院党委有信心、有决心在2022年带领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更高的台阶。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