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年03月16日 15:00  点击:[]

3月1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314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指导督查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一行出席指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涛主持。

郑书记2022

郑丹凤高度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准备细致充分、个人剖析深刻、批评意见坦诚、班子团结有力、整改措施到位,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不仅展现了领导班子个人成长,更体现了学院发展水平,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七点希望:一是学习劲头要更足,学习是干好一切的根本,要在学中干、干中学,以学习促进工作;二是工作标准要更高,以更高的站位、更严格的要求对待工作;三是担当精神要更强,主动思考、主动作为、主动创新,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人才培养高质量;四是工作作风要更实,一切工作的核心在“干”,要推动工作更加扎实开展;五是师生感情要更深,“我为群众办实事”永远在路上,紧扣“三全育人”和“五个思政”工作,多深入师生中间,倾听感受他们的意见要求;六是学院品牌要更亮,要思考总结好经验、传承好做法;七是安全防线要更好,领导班子清正廉洁,安全教育再上台阶。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力争在2022年目标责任制考核中取得新的突破。

IMG_9460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制定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按要求认真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等工作,领导班子成员从5方面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个人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学院党委书记王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了2020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针对2021年工作作对照检查汇报,梳理查找5个方面15个具体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根据五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开展互相批评。

最后,王涛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表态,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校党委、校行政的部署以及郑书记的要求,对照查摆的重点问题,严格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五十周年校庆。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