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正文

校长王存文带队赴来凤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2022年05月24日 08:20 陈恩雨 孙勇 点击:[]

5月22日至23日,校长王存文、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一行到恩施来凤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来凤县县长张作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光明,副县长向峰、孙睿等陪同调研。

王存文在调研座谈会上表示,来凤县绿水镇老寨村生态环境优、乡村文明好、产业基础牢、干部作风实,他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近一年的工作成效,并对来凤县镇两级党委为驻村工作队提供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存文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牵住产业振兴“牛鼻子”,进一步摸清产业状况,多方争取资源,创新工作举措,久久为功、做大做强产业;进一步创新消费帮扶形式,既要精准帮扶,又要打造和推广特色产品。二要筑牢人才振兴“硬支撑”,要坚持引培结合的原则,让人才了解来凤、留在来凤、服务来凤,要着力培养乡村振兴工作的领头羊、生力军和后备队。三要厚植文化振兴“软实力”,因地制宜发扬良好的民主管理传统,涵养淳朴村风民风,进一步擦亮“美丽乡村”典型示范村的名片,用好红色文化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奋进动力。四要强化党建引领“主心骨”,实现乡村振兴,关键在于党的领导,重点在于发挥好政治功能,做到产业在哪里,党建服务就跟进到哪里,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乡村振兴工作。

张作明对王存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在过去的脱贫攻坚和当下的乡村振兴工作中给予的大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作风和工作实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武汉工程大学继续发挥科教、人才优势,整合资源,在产业振兴、消费帮扶、智力支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来凤县更大的帮助和支持。

调研座谈会上,来凤县副县长孙睿、绿水镇党委书记徐骏、老寨村党支部书记向阳分别介绍了来凤县、绿水镇、老寨村乡村振兴工作。学校驻老寨村工作队队长刘前平向王存文一行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王存文一行参观了绿水镇四合工业园,走访了92级精细化工专业校友刘华英的企业湖北来凤腾升香料化工有限公司双方就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

王存文一行参观考察了来凤县乡村投资建设公司,沟通了消费帮扶相关事宜。

王存文一行考察了老寨村的村容村貌,参观了悯农蔬菜专业种植基地、飞腾藤茶厂,慰问了老寨村五组脱贫户田继平,调研了湖北长业生物燃料有限公司动工建设情况。

   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杨海波,科学技术发展院成果转化与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季家友,来凤县绿水镇党委书记徐骏、镇长黄孜,老寨村“两委”班子及学校驻村工作队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审稿人:马小龙)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