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干部工作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来校交流

2023年09月13日 08:4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谢姗姗)9月11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陈迪明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存文,党委常委敖荣军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组织部部长马小龙主持会议。

 

王存文代表学校向陈迪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华中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存文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华中师范大学与学校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以此次干部挂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对接,加强资源共享,强化务实合作。

 

陈迪明充分肯定了武汉工程大学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他表示,此次干部交流是双方增进感情、加强交流、深化合作的有效途径,也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重要载体,希望双方继续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共同推进两校高质量发展。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龚炜陪同。学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审稿人 马小龙、史红杰)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领导干部外出审批...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教职工因私出国(...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