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我为什么入党”专题讨论会

2019年04月29日 15:29 叶蕾 点击:[]

4月27号下午14:00,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在流芳校区L2202开展“我为什么入党”专题讨论会。讨论会分8个小组进行,最后推选各组优秀学员上台演讲展示。学院党务干事、培训班班主任叶蕾老师参加专题讨论。

   讨论开始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宣良明为大家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表示当代大学生具有较高的科学文化素质,思想先进,富有创造精神,但是空有一腔热血是不行的,我们需要中国共产党这个坚强有力的组织把我们这些热血青年凝聚起来,希望大家团结一致、互帮互助,为共同的理想而奋斗。本科环境工程党支部副书记赵培利则强调了“奉献”一词,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作出表率,铭记党员身份、亮明党员身份,处处走在前面,时时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专题讨论过程中,2018级环境工程一班刘坚同学表示加入中国共产党是他长期以来的梦想,尤其是观看了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以后,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和血溶于水的党群关系,深刻体会到将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发扬光大是何等重要。

2018级应化基地班周靖淞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向往,表示党的引领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一个优秀的大学生不仅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在思想上也应该时刻用党的先进思想武装自己,认真学习和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为党和国家的建设贡献青年一代的力量,在不断的学习成长中,树立起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2018级环境工程五班胡念同学则强调了感恩与信仰,表示生长在红旗下,不断体会到时代与社会的变化,对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的良好条件充满感恩,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民族才会有希望,国家才会有前途。

 

专题讨论最后,叶蕾老师做出总结发言,她希望培训班学院通过讨论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在思想、学习、工作等各个方面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人:谢春晖)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