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10日 08:53 张义强 点击:[]

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5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第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代表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代表,前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积极分子们先后参观了“敢为天下先—辛亥革命武昌起义史迹陈列”、“鄂军都督府旧址复原陈列”、“湖北谘议局”等展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详实的影像资料、一段段动人的革命故事深深地震撼着每名同学的心灵,把大家的思绪带到了那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近距离地感受到辛亥志士们不畏牺牲、敢为天下先的爱国精神。

缅怀历史,放眼未来。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们为榜样,刻苦学习,乐观生活,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自觉地按照党章规定认真加强党性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新时代党员。

(审稿人:李国林)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