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开展手抄党章、晒心得,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9年05月14日 08:11 杨娟 点击:[]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为教育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爱党爱国意识,于59日组织第63期积极分子和第五期发展对象在武昌校区2331教室开展手抄党章、晒心得,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学院组织员邸玉萍、党务干事杨娟、2016级辅导员项勤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节选了《党章》的第一章“党员”中党员必须履的义务、党员享有的权力、入党誓词等三条内容现场手抄。同学们肃然起敬,严肃认真,提笔如有神,字字铿锵有力。

通过手抄党章大家逐条逐句熟知党章牢记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牢记入党誓词;同时,通过QQ、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晒心得”,亮出自己的学习成果,起到了相互学习相互督促的作用也起到了良好的带头作用,营造出“自觉学习、努力实践”的良好学习氛围。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以“我为什要入党”为主题,发展对象以“怎么学、如何做”为主题纷纷开展了专题讨论。

17级土木三班屈梦星同学表示,入党是神圣而崇高的。革命战争年代,入党面临着生与死的考验、血与火的洗礼;和平建设时期,入党意味着兴国安邦、奉献为民的责任担当。为人民服务、为祖国奉献是我们新时代新青年的远大理想。我们的祖国在党的领导下越来越强盛,我们青年理应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中国梦的实现奉献自己的力量。17级道桥二班刘世伟同学表示,“两学一做”的重点在于学,关键在于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身边优秀的党员为榜样,学习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进一步提升自己的精神世界。作为当代大学生,好好学习是首要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将来在某一领域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报效国家、服务人民群众、实现自身价值,是我们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必然要求。

 

(审稿人:郭昕)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