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组织部
 首页  部门简介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党校工作  学习园地  办事指南  文件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9年05月09日 08:19 滕鲁迪 点击:[]

   5712点,机电工程学院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院2-5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老师党委副书记李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94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拉开帷幕。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董光尚老师讲话。他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对本次参加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祝贺,向全体学员提出六点建议、要求和希望:

一、希望全体学员立足更高起点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紧紧把握党的先进性建设这个核心;二、希望全体学员要热爱伟大祖国。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三、希望全体学员要勇担时代责任。让人生在实现中国梦的奋进追逐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四、希望全体学员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锻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奉献国家;五、希望全体学员要锤炼品德修为。在不懈的努力和奋斗中摸爬滚打,体察世间冷暖、民众忧乐、现实矛盾,从中找到人生真谛、生命价值、事业方向;六、希望全体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勤记录,多思考,加强研讨和交流,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争做一名优秀学员  

 

  学院领导为第62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62期党校培训班优秀学员张靖宇同学和第63期新学员王婷婷同学作为代表发言。培训班班主任滕鲁迪老师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要求大家一定要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积极参与课堂发言,争取圆满完成本次培训。

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随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俊老师为全体学员讲授了培训班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

 

 

关闭

  通知公告 更多>>
关于开展2022年3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2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2年1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12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1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10月份“支部主...
关于开展2021年9月份“支部主题...
关于开展2021年6月份“支部主题...
  办事指南 更多>>
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
  文件下载 更多>>
武汉工程大学科级干部调动审批...
请假报告单
湖北省留学回国人员就(创)业...
户口迁移登记表
干部调动登记表
任现职以来获科技、教学奖励情...
任现职以来教学工作情况证明材...
破格人员资格审查表

武汉工程大学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钟楼104
电话:027-87905330  邮编:430205